首頁 -> 台灣

日媒指台退役軍官赴陸出賣情資 馮世寬:把那位記者“抓來槍斃”

分享到:
2023-03-02 17:40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3月2日電   日媒經濟新聞日前報道稱,台軍9成退役軍官赴陸出賣情資,這讓退輔會主委馮世寬氣得大罵“放XX的屁”。隨後馮世寬在“立法院”備詢時進一步指,希望將此話翻譯給日方聽,會承受任何的後果,因為他“忍不住心中的痛”。


hk_c_image.png

馮世寬接受立委質詢時表示,這些退役的軍官,是沒有任何能力去大陸經商、洩露消息的,馮世寬以自己為例,指二級上將退伍的薪俸不低,但他與太太省吃儉用,都沒有錢去大陸做生意,“做什麼生意?擺地攤嗎?”馮世寬呼籲,不要去相信這些報道。

馮世寬接著說,在3月1日看到這則報道後,他沒有睡好。馮世寬感嘆,台軍將領怎麼會連日本人都來污辱,所以才說了不好聽的話,表達自己憤恨,以及對台軍將領信任的態度。

面對國民黨立委江啟臣質詢時,馮世寬坦言,希望媒體把他當天說的“放XX的屁”5字,翻譯給日本聽。

隨後國民黨立委陳以信詢問馮世寬,這件事涉及了他的主管業務,且他是退伍軍人的代表,是否有責任要請《經濟新聞》的記者來,親自向該記者說明?或投書該新聞,向日本民眾澄清?馮世寬回應,依照他的個性,他會把那位記者“抓來槍斃”,“當國際新聞記者,不經查證就報道嗎?”(完)


【編輯:周文菁】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