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大無語!移英港人發生租房糾紛,卻找香港警察“討公道”

分享到:
2023-02-16 17:01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2月16日電 日前,一宗移英港人間的租房糾紛在網絡上引起了廣泛關注。移英的港人租客為討回公道,“不惜”找上一直被“黃絲”網暴、抵制的TVB(香港廣播有限公司),上節目控訴移英港人房東侵吞租金。而這名移英港人房東為反擊對方,竟聲稱租客母子亂倫,還揚言已回港報警。

香港網友們圍觀之餘也感到不解:都移民了,怎麼還找TVB和香港警察?

香港新聞網製圖

TVB一檔廣受歡迎的節目《東張西望》日前接到一名移英港人的爆料。爆料人阿May稱,自己2022年6月帶著17歲的兒子移民英國,出發前向移英港人阿Yen租下西倫敦的兩間房,結果到達後發現貨不對板,但3100英鎊的租金要照給,而且對方還巧立名目,設置各種收費。

阿May還說,入住後發現阿Yen竟然只是個二房東,將一樓整層租下後再私自分租出去,這裡的租客跟阿May一樣都是香港人。阿May入住沒多久,阿Yen就因被真正的業主逮到違規出租獲利被勒令搬走。

之後,阿May多次要求房東阿Yen歸還剩餘租金,否則去相關部門上報,退回她的BNO(英國國民海外護照)資格。不過最終還是追討無果。

阿May(右)向阿Yen(左)追討租金

房東阿Yen則回應稱,自己是被租客連累才被趕走的,錯不在自己。她又稱自己公司的社交媒體賬號被這些租客留言騷擾,目前已經回港報警。節目中,阿Yen還語出驚人,聲稱阿May母子亂倫。

阿May表示對房東阿Yen的指控感到憤怒,指對方不可理喻,懷疑對方精神有問題。

這幾年,“老鄉見老鄉,背後來一槍”的事件在移英港人圈子時有發生,見怪不怪的香港網友這次倒覺得有點“怪”了:“都移民了,怎麼還找TVB和香港警察?”“手足們不是最討厭香港警察和TVB的嗎?”“英國發生的事就在英國投訴啊!”


【編輯:李雪萍】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