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中國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證實已與郭台銘會面 強調“郭沒非選不可”

分享到:
2023-02-16 14:51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2月16日電 據中國台灣網報道,台灣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前天與台立法機構前負責人王金平會面,王透露中國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近期會與郭會面,協調後續回黨與2024提名等事宜。據台灣《中國時報》報道,黃健庭15日下午受訪證實,已見過郭台銘,郭清楚表達代表中國國民黨參選的意願,不過黃強調,郭也沒有非選不可,黨中央在3月4日南投民代補選投票日後,就會積極討論、辦理相關事宜。

中國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

據瞭解,黃健庭早在農曆春節前就已經拜會過郭,為“非綠大聯盟”構想探詢整合迎戰2024可能性,替後續選戰布局,當時即已觸及相關議題。除郭台銘外,中國國民黨黨務人士直言,黨主席朱立倫作為2024選戰總教練,與黨務系統,和諸如新北市長侯友宜等可能參選2024的黨內人士,也都有暢通的直接聯繫管道。

黃健庭表示,與郭台銘會面是要瞭解郭的想法,郭已經講會不計任何形式,只要黨與台灣需要,就會來承擔責任。接下來,郭就是期待中國國民黨做進一步的協調、整合等一系列的提名作業。黃健庭說,包含郭的黨籍與提名機制等問題,就如朱立倫所言,3月4日南投民代補選投票日後,黨中央就會積極討論、辦理。

【編輯:俞丹鳳】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