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台媒民調預測國民黨征召人選,六成認為郭台銘會勝出

分享到:
2023-04-16 11:13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4月16日電   國民黨對於2024年大選候選人徵召的時間未定,被視為大熱人選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和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有台媒請網友線上投票預測國民黨征召人選,結果六成認為郭台銘會勝出。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16日)主持“追火車”鐵道馬拉松接力賽開跑儀式。圖源:聯合新聞網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16日)到新北市貢寮區福隆,主持被稱為“追火車”的鐵道馬拉松接力賽開跑儀式。媒體詢問他對於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指明年大選,侯和郭是“最有實力”的兩人的看法時,侯友宜以鐵道馬拉松接力賽做比喻回應。

侯友宜說,有時候個人跟團隊是這樣看,就像鐵道馬拉松一樣,一個人跑,也許跑的快一點,但是團隊一起跑,會跑得更久、更遠、跑的更好,所以我們大家一起加油。

聯合新聞網民調結果。

在該則新聞結尾處,聯合新聞網特地製作一個線上投票專欄,請讀者選出心中的藍營最強戰將,結果2萬多名參加投票的網友中,60%認為郭台銘勝算更大。侯友宜目前得票率為23%,盧秀艷有6%得票率,朱立倫有3%得票率。(完)

【編輯:王軼南】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