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定了?中國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談2024人選:黨內態勢就是侯友宜

分享到:
2023-04-13 15:16 | 稿件來源:中國台灣網

【字號:

中國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今天(13日)出席活動時,懇請大家支持中國國民黨所提出2024台灣地區領導人候選人和“立委”候選人。他表示,現在黨內態勢非常明顯,“就是侯友宜市長了”。他表示,不管今天是提名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還是侯友宜,他們都表達願意支持對方,讓他很欣慰。

黃健庭

據中國台灣網援引台灣《聯合報》報道,對於大家關心的2024提名人選,黃健庭表示,朱立倫昨天講得非常清楚,提名是有步驟的,中國國民黨內要先整合。不過他也說,“基本上,國民黨黨內現在大概態勢也非常明顯,就是侯友宜市長了”。他說,侯友宜也算是表態了,實力也最堅強。

黃健庭說,光靠中國國民黨本身沒有把握打贏這場選戰,所以第二個階段就要借由泛藍陣營團結起來,郭台銘是泛藍陣營重要資產,各自都在做努力。第三個階段就是爭取非綠陣營支持,中國國民黨沒有本錢分裂了,請大家支持中國國民黨提名的候選人。

【編輯:俞丹鳳】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