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韓國瑜當“桶箍”促“藍白合”,郭台銘語帶玄機:撥雲見日

分享到:
2023-10-10 14:02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0月10日電 2024年台灣地區領導人選舉投票在即,“藍白合”進度備受矚目。中國國民黨派出競選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中央黨部秘書長黃健庭為代表,與民眾黨進行初步磋商,“藍白合”正式啟動。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也證實已與民眾黨2024年台灣地區領導人選舉參選人柯文哲會面,并喊“人人都是桶箍”呼籲團結。

郭台銘 香港中通社圖片

對此,“獨立參選”的台灣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日(10日)上午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他知道大家都很焦慮,更知道團結是實現政黨輪替的唯一方程式,“馬上就會出現撥雲見日的新希望”。

對於韓國瑜喊當“在野”陣營的桶箍,郭台銘則表示,他與搭檔台灣藝人賴佩霞的“聯署”已經過關,取得2024年台灣地區領導人、副領導人的參選資格,他會盡一切努力,讓“聯署”份數更高,讓台灣民眾了解他的理念及策略,用經濟翻轉台灣地區的執行力及政策力。

【編輯:張依珊】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