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香港美利酒店榮獲2023《福布斯旅遊指南》五星評級

分享到:
2023-02-16 14:02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2月16日電  全球唯一針對豪華酒店、餐廳和水療中心提供獨立評級的《福布斯旅遊指南》於今天公佈2023年度星級獎項,尼依格羅(Niccolo)品牌旗下的香港美利酒店(The Murray, Hong Kong)再度榮獲五星級酒店評級獎。

香港美利酒店前身為美利大廈

香港美利酒店前身為美利大廈

香港美利酒店於2017年開幕以來,數年間已於業界中囊括包括《福布斯旅遊指南》五星級酒店評級在內近40個國際獎項及殊榮。美利大廈原為建於1969年的政府辦公大樓,由英國著名建築師Ron Philips設計。當時Philips前瞻性地為房間引入嵌入式窗戶,能夠減少日光直接照射,節約空調用電之餘,同時確保自然採光,此項以當時而言劃時代的節能設計為大廈奪得多項嘉獎。其後設計公司Foster+Partners邀請Philips攜手將大廈重新打造,蛻變成為今天的五星級酒店,為這座歷史聞名的建築物注入新生命。

香港美利酒店客房

酒店總經理衛斯樂表示:“我們非常榮幸連續兩年獲得全球享負盛名的奢華旅行權威之一——《福布斯旅遊指南》授予五星級榮譽。得以再獲殊榮有賴眾多旅客及伙伴的支持,並對酒店一貫的優越服務作出肯定。我們將繼續提供優質住宿體驗,滿足不同旅客的需求。隨著香港與全球各地全面通關,各國取消新冠病毒相關措施,香港美利酒店已準備就緒,歡迎來自世界各地的旅客。”

香港美利酒店獲評五星級酒店

“旅遊業正以絕佳的趨勢持續增長,同時遊客們越來越重視真實的個人化親身體驗。”《福布斯旅遊指南》評級總裁Amanda Frasier說。“我們列在2023年星級獎項名單上的酒店、郵輪、餐廳及水療中心均展現出驕人的服務水準,成功創造令人難忘的環境,並從旅遊中孕育出與世界、自然及文化的珍貴聯繫。”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