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苑

香港故宮“藝苑尋珍”特展踏入倒數 把握最後機會參觀

分享到:
2023-02-09 09:06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2月9日電  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特別展覽“藝苑尋珍——列支敦士登王室收藏名品”已經踏入倒數!把握最後機會,於2月20日(星期一)前,欣賞這些首次來港展出的124件王室精選珍品吧!

列支敦士登王室收藏是全球最重要、最大規模的私人藝術收藏之一,它的起源可追溯至400多年前。“藝苑尋珍——列支敦士登王室收藏名品”展覽透過120多件展品,講述自17世紀以來王室收藏的關鍵事跡,重溫親王們在藝術收藏及建築營造上的精彩故事。最矚目的展品包括歐洲藝術巨匠彼得.保羅.魯本斯(Peter Paul Rubens,1577-1640)和安東尼.凡.戴克(Anthony van Dyck,1599-1641)近40幅作品。

“藝苑尋珍”展覽由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與列支敦士登王室收藏聯合舉辦。LGT皇家銀行私人銀行為主要贊助機構。門票現正發售,購票網址:hkpm.org.hk/tc。 (視頻製作:黃璇)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