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香港故宮館開館半年接待逾71萬訪客

分享到:
2023-01-13 21:32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1月13日電 香港西九文化區管理局董事局13日召開會議,管理局行政總裁馮程淑儀在會上匯報,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開館半年,接待逾71萬名訪客。

據了解,故宮博物館特別展覽“藝苑尋珍──列支敦士登王室收藏名品”去年11月開幕,展出逾120件列支敦士登王室珍藏,兩個月已吸引逾10萬人入場參觀。2月舉辦首個以該館館藏為主題的特別展覽,展出由夢蝶軒主人盧茵茵及朱偉基捐贈的中國古代金飾收藏。

香港中通社圖片

另外,位於M+以南的藝術公園海濱,正興建一組船隻停泊的公眾登岸設施;馮程淑儀指出,工程於去年9月展開,預計於2025年年中完成,目前正作工地測量的前期工作。

關於商業發展方面,馮程淑儀指出,位於西九心臟地帶的藝術廣場大樓項目由新鴻基地產發展有限公司的全資附屬公司力享有限公司成功投得,該項目由三幢商業大樓組成,總樓面面積合共約6.5平方米,包括62435平方米作辦公室用途和2500平方米作零售、餐飲、消閒用途。

【編輯:李泺】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