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食

全球最大火鍋店重慶“枇杷園” 依山而建 近800桌可容納6千人

分享到:
2023-02-07 17:49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2月7日電  重慶每年都有大批旅客到訪,大家除了可以探索古鎮或特色山峽,更能享用不容錯過的重慶火鍋。當地有一間爆紅的火鍋店,坐落於重慶市南岸區半山腰,更打破世界紀錄,獲得“全球最大火鍋店”的稱號。全店可容納近6,000人,旅客可於此邊吃火鍋,同時歎絕美山林景致!

重慶“枇杷園”火鍋店可容納近6,000人(製圖:黃璇)

麻辣火鍋店在重慶街頭隨處可見,而位於當地南岸區金竹村的“枇杷園食為鮮火鍋”(簡稱“枇杷園”),是當地一家知名的火鍋店,由於火鍋店佔地範圍甚廣,面積達約5畝(大約4個足球場的面積),因而於2022年7月取得《健力士世界紀錄》(又譯《吉尼斯世界紀錄》)之“最球最大火鍋店(座位容量)”紀錄,深受旅客歡迎,同時獲不少當地人推介。

“枇杷園”火鍋店依山而建

“枇杷園”火鍋店依山而建,並以中式庭園為主體設計,大家可以一邊在涼亭裏、池塘旁或是亭台樓閣與親友們吃火鍋,一邊欣賞這座園林與鄰近村落的景色,更可以飽覽山上的枇杷樹,非常壯觀。

“枇杷園”火鍋店依山而建

至於菜式方面,重慶人嗜辣,火鍋店主打當然少不了重慶人喜愛的麻辣湯底,餐廳湯底的香料以人手炒作,香氣十足;菜品選擇甚多,主打菜式有重慶老肉片、牛鞭花、水牛毛肚等鮮見食材,頗具華西地區的風味。大家前往重慶不妨一嚐!

枇杷園食為鮮火鍋(總店)

地址:重慶市南岸區南山街道金竹村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