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食

當造季節士多啤梨蛋糕 Italian Tomato士多啤梨祭多重奏

分享到:
2023-02-03 09:46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2月3日電  又到了士多啤梨最香甜多汁的當造季節,粒粒芳香馥郁的士多啤梨尤其適合用來炮製各類甜點,士多啤梨蛋糕一直是Italian Tomato最受歡迎的蛋糕系列,趁著士多啤梨祭多重奏(Strawberry Sweets Fair),可以一嚐期間限定的粉紅滋味。

第一重奏 士多啤梨開心果及韓國雪香貓

韓國雪香貓士多啤梨麻糬脆脆

士多啤梨開心果忌廉蛋糕

4款推出期間會長駐的士多啤梨甜食,包括“韓國雪香貓士多啤梨麻糬脆脆”,嚴選韓國雪香貓士多啤梨,來自韓國忠清南道論山市,為保持新鮮度,每朝由韓國農場新鮮採摘,空運送抵香港,入口有如雪般融化;另外有“士多啤梨開心果忌廉蛋糕”(15cm/21cm),飽滿鮮豔的新鮮士多啤梨配上濃厚的果仁香味的忌廉,甜而不膩;“士多啤梨朱古力慕斯杯”清新的士多啤梨果肉醬配上滑順的牛奶朱古力慕斯,口感輕盈細滑,瞬間溶化在嘴裡。

第二重奏 日本直送士多啤梨 飽滿好滋味

日本士多啤梨烏龍茶忌廉雪芳

Italian Tomato由即日起至2月16日,推出期間限定的“日本士多啤梨烏龍茶忌廉雪芳”,採用日本直送士多啤梨,打造令人難以抗拒日本風味!香滑的烏龍茶忌廉鋪滿整個士多啤梨雪芳蛋糕,頂層可愛的朱古力蝴蝶和小蜜蜂於日本直送士多啤梨中穿插飛舞,外形夢幻可愛!

第三重奏 造型“芝”味綻放 打卡一流

日本士多啤梨芝士忌廉蛋糕

2月17日起會進入第三重奏,先有“士多啤梨麻糬開心果杏仁撻”,外層舖滿時令士多啤梨,香氣誘人。香濃開心果杏仁撻底配上白玉麻糬及士多啤梨慕斯,層次分明,口感豐富。還有“日本士多啤梨芝士忌廉蛋糕”壓軸登場,以日本直送士多啤梨配搭朱古力花瓣,尤如綻放的花卉,造型吸睛,士多啤梨芝士忌廉的香甜“芝”味誘人十足。

銷售點: 全線Italian Tomato、Italian Tomato Café、Café & Grill Italian Tomato及Fari-beurre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