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旺角花墟一帶實施人潮管制 多條道路明早8時起封閉

分享到:
2023-01-16 11:52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月16日電 農曆新年將至,香港警方預計將會有大批市民前往花墟一帶選購年花,因此由明日(17日)起至1月22日,因應人潮情況,在花墟道、園藝街、園圃街和接鄰的太子道西支路、洗衣街、花園街及運動場道一帶實施人潮管制,警方呼籲市民耐心等候,聽從警方指示,有秩序進入該區。

 

其中花墟道、園藝街、園圃街及太子道西支路,將由1月17日上午8時至1月22日上午8時封閉。持有有效許可證的車輛,可於每日凌晨0時01分至下午5時駛入上述路段上/落貨。上述封路期間,沿太子道西西行的車輛不准右轉入洗衣街北行。受影響車輛或可改經通菜街北行、運動場道/界限街、花園街及太子道西支路。

 

警方亦會視乎交通情況,由1月17日上午8時至1月22日上午8時,封閉以下路段:介乎太子道西支路與界限街的洗衣街;介乎太子道西支路與界限街的花園街;介乎通菜街與洗衣街的運動場道;及介乎彌敦道與洗衣街的太子道西支路。封路期間,沿太子道西西行的車輛不可在彌敦道交界掉頭前往太子道西支路。

另外,位於以下路段的停車位亦暫停使用:介乎太子道西支路與界限街的花園街收費錶停車位;介乎太子道西支路與界限街的通菜街收費錶停車位;介乎通菜街與洗衣街的運動場道收費錶停車位;通菜街近運動場道的電單車停車位;介乎花園街與通菜街的運動場道電單車停車位;介乎通菜街與洗衣街的太子道西天橋底的電單車停車位;花園街近界限街的殘疾人士停車位;及運動場道近通菜街的殘疾人士停車位。在上述範圍內非法停泊的車輛,將會在沒有事前警告的情況下被拖走或被多次票控。

警方會視乎該區當時的情況實施交通安排。市民應保持忍讓,並遵從現場警務人員的指示。


【編輯:孟宜君】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