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旅遊

“全球日出·追光2023”直擊全球50多個地標新年日出

分享到:
2022-12-30 18:04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2月30日電  光,是萬物賴以生長的能量,是給人帶來溫暖和希望的力量,是連接現在與未來的影像。2023年的腳步越來越近,新的一年你有什麼心願?為了更好迎接2023,微信邀請用戶在新的一年,迎光出發。

2023年1月1日早上5時30分,微信將聯合央視新聞共同發起“全球日出·追光 2023視頻號直播”,共同開啟2023年的治愈之旅,與你一起領略新年第一天的全球絕美日出。即日起,可在微信視頻號@央視新聞、@微信派 主頁預約收看。

打卡全球地標,共賞絕美日出是“全球日出·追光2023”的核心看點。以中國東部沿海為起點,沿著時區向西推進,直到被譽為“世界盡頭”的阿根廷烏斯懷亞,新年的第一縷陽光將在“全球日出·追光2023”的鏡頭下先後照亮全球50多個城市、地區的地標建築和景觀。其中,國內日出覆蓋不少難得一見的盛景,如吉林長白山日出,新疆哈密胡楊林日出、直升機飛躍港珠澳大橋日出、雲南元陽梯田日出等。

據悉,直播期間還有兩個活動:一個是參與“迎著光出發”視頻號話題活動;另外一個是“全球日出·追光 2023”視頻號直播。在這兩個活動中,用戶將有機會獲得微信地球徽章等獎品。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