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梅德韋傑夫用《閃靈》劇照,諷刺西方對俄石油價格設上限

分享到:
2022-12-04 10:57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綜合俄新社、“Vesti.ru”新聞網等多家俄媒報道,俄羅斯聯邦安全會議副主席梅德韋傑夫12月3日在社交平台Telegram上發了一張美國恐怖影片《閃靈》的劇照,圖中男主人公傑克·托蘭斯正在雪天挨凍。

俄媒報道稱,梅德韋傑夫借此諷刺西方國家決定對俄石油價格設置上限。

梅德韋傑夫12月3日在Telegram上所發帖子的截圖

“Vesti.ru”新聞網描述稱,在梅德韋傑夫發布的《閃靈》劇照中,男主人公傑克·托蘭斯看起來在雪天裏挨凍、頭發和臉上有雪和冰。

梅德韋傑夫還給這張圖配文稱:“我們終於作出了關於對俄羅斯石油設置價格上限的決定……”

七國集團和澳大利亞本月12月2日宣布對俄出口石油設置每桶60美元的價格上限,最快12月5日生效。

歐盟成員國同日達成一致,同意對俄羅斯海運出口的石油設置每桶60美元的價格上限。

該協議須經書面程序正式批準,相關細節定於12月4日公布。

俄羅斯國家杜馬(議會下院)國際事務委員會主席列昂尼德·斯盧茨基警告,歐盟對俄出口的石油設置價格上限是在危害歐盟自身能源安全。


【編輯:许丰悦】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