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視頻 ->通時事

“爆眼女”疑似三年後現身 在网上發起了众筹?!

分享到:
2022-10-09 12:08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解說】近日,一個自稱Karla的女孩在youtube上載短片,講述自己移居加拿大的生活并公開了自己的Patreon網上眾籌戶口,呼籲“手足”“多多支持”,視頻一經發出便引起各界關注。

  Karla究竟是誰?她經歷了什麼悲慘遭遇需要眾籌?事情還得從2019年說起。

  大家一定都記得黑暴時期“名噪一時”的“爆眼女”K小姐,K小姐於2019年在尖沙咀暴動現場眼部受傷,後聲稱被警方布袋彈“射盲”,但拒絕向警方報案,并提司法覆核企圖阻止警方使用取得的醫療報告,司法覆核敗訴後於2020年9月離港赴台灣。

  上傳短片的Karla在視頻一開始便自稱“三年前在尖沙咀受傷的女孩K",并表示自己與男友已於去年底移居加拿大,目前為獸醫護士,一個星期工作40小時,放假就煮飯、放狗,生活基本穩定,但又“賣慘”稱與在香港的生活確實“沒得比”。片末,Karla提到已經開通Patreon網上眾籌戶口,望“手足”“多多支持”,不禁令人懷疑眾籌才是她拍片的真實目的。視頻從頭到尾只有一隻狗在草地上跑來跑去,未見真人亮相,沒提“爆眼女”三個字,卻已經令不少“黃絲”激動不已,紛紛留言稱“看到你受傷好痛心”,“多謝你所有的付出及犧牲。”

  對此,香港前特首梁振英日前在社交媒體發出質疑:“K小姐想用Patreon拿錢,有沒有真面目見人?”

  香港媒體人屈穎妍也撰文質問到,看著視頻中那條奔跑的狗,獄中“手足”們是否自覺連狗都不如?同樣參與暴動,有人可以全身而退到英國、到澳洲、到加拿大玩狗,“你們卻要前途盡毀困在監房吃苦,公平嗎?”

  记者 雷睿 香港报道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