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實慘!香港暴徒竄英後不被英方當人看,還被“黃”組織坑害

分享到:
2022-06-14 18:49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6月14日電 “黃圈”上演“狗咬狗”?近日,竄英的香港黑暴分子含淚控訴在英港人組織藉“接濟”之名,榨取“流亡港人”利益……

流亡英國的港青Ivan(視頻截圖)

曾參與2019年香港“理大暴動”的黑暴分子Ivan,為了逃避法律制裁竄逃英國。日前,他接受媒體訪問時自曝剛抵達英國時曾接受一個港人組織“救助”,但之後發覺所謂“接濟”似乎變了味,懷疑對方以支援“手足”為名搞眾籌謀取利益。而自己則被對方利用,成了其“吸金”的宣傳工具,甚至一度被限制人身自由。

Ivan其後想方設法脫離了這個“黃”組織,入住英國政府提供給庇護者的臨時宿舍。然而,人離鄉賤,身處所謂“庇護所”, Ivan亦察覺英方根本沒把他們這群竄英“手足”當人看待。

他控訴英方管理人員會不時突擊查房,若自己外出未歸,對方更會強行入屋大肆搜查。這種“無視人權”的做法令他時常擔驚受怕。

除在庇護者宿舍遭遇“不人道”待遇外,Ivan “流亡”英國逾一年,至今未能成功申請所謂“政治庇護”。他憶述第一次進行“政治庇護”面試時,更經歷逾6個小時的盤問,最終亦因情緒問題無法完成。

Ivan至今未能成功申請政治庇護(視頻截圖)

前路茫茫,“流亡”英國的Ivan現在不時思念故土香港,盼望有機會能回港“吃燒賣”。

如Ivan爆料的那般,現時在所謂眾籌平台上,不少竄逃英國的香港黑暴分子紛紛“賣慘”。在有關影片中,“流亡”英國的黑暴分子David聲稱,在英國申請政治庇護的 “成功率不足10%”,一同竄英的多名“手足”均申請無果,哀歎英政府“不歡迎香港的前綫(黑暴分子)。”妄圖通過賣慘方式獲得留港“手足”金援。

不過,眼見這群在港“作威作福”的亂港分子到了英國後過得如此狼狽不堪……

“口說‘民主自由’的西方,真能容納暴徒嗎?”在相關消息的評論區,有香港網友就道破真相:“沒有利用價值的暴徒,想做幾等公民(英國)都不會批!”

有網友就諷刺:“黃絲的思維是自己最大,政府的工作是服侍他,服侍不周到就投訴,現在看看歐美政府會不會服侍他。”

“在外做過街老鼠,不如回到家人身邊,”有網友看到黑暴分子慘兮兮的模樣後,則勸戒他們回港,承擔自己應負的法律責任。

 

【編輯:张琦】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