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視頻 ->通時事

李家超:作為中國人無比驕傲 祝祖國富強昌盛

分享到:
2022-10-01 12:18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同期】香港特區行政長官 李家超

  今天,我非常高興首次以第六任行政長官的身份出席特區政府舉辦的國慶酒會,和大家聚首一堂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建立73周年。每逢國慶,我們都一同見證國家發展一年比一年好,人民生活一年比一年富足。事實證明,中國人民以決心和意志,以智慧和力量,開闢了中國發展富強的道路,經濟高速發展,國家成績穩定富強的巨大成就。作為中國人,我們都感到無比驕傲。今年是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這四分之一世紀以來,香港取得驕人成績,雖然當中經歷了不同的挑戰和考驗,但是總能夠轉危為機,遇強愈強,主要原因是一國兩制為香港長期繁榮穩定提供了最佳制度保障,香港不論是開拓機遇以及抵禦衝擊,每一個關鍵時刻,總有祖國作為堅強後盾。

  香港現正經歷由治及興的關鍵期,我對香港的前景充滿信心,大家都應該為我們的共同家園充滿信心。因為香港擁有背靠祖國、聯通世界的獨特優勢,是無可取代的。我知道前路不乏挑戰,但我深信謀度於義者必得,事因於民者必成,我和團隊必定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為市民謀幸福,為香港謀發展。各位,讓我們一起祝願祖國富強興盛香港繁榮穩定,我們這顆東方之珠繼續發亮發光,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作出貢獻。

  記者 雷睿 香港報道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