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柯志恩將在高雄夢時代辦首場萬人造勢會

分享到:
2022-09-17 16:28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9月17日電 中國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將於9月30日在高雄夢時代旁舉辦首場萬人造勢會,被視為柯版“三山造勢”,為選戰吹起反攻號角。宣傳片17日曝光,柯志恩呼籲,選民“野起來”一起挺身而出,力拚翻轉高雄,讓高雄不再綠草叢生,並讓人民的藍天再現。


hk_c_image.png


  “柯志恩誓師大會”1分45秒宣傳影片中,搭配氣勢磅礴的配樂,企圖炒熱選情。柯志恩在影片中提及,過去幾年歷經敗選、罷免、公投,國民黨的確讓很多人沒看見希望,但愈是艱難就需要有人出來承擔。

  “我們可以輸掉一次選舉,但絕不能輸掉氣魄!”她強調,柯志恩承載的不是柯志恩一個人,而是濁水溪以南、人民的力量,政黨不輪替,執政者就會鴨霸傲慢,執政者就會為所欲為、欺負人民,民進黨當局所作所為就想讓人民怕他,然後可以胡作非為。

  柯志恩說,很多人跟她說國民黨要強一點、野一點,9月30日夢時代請大家挺身而戰。為下一代,為民主自由、為高雄人的未來,用行動、選票,強起來、野起來,告訴民進黨,人民才是最大黨,人民作主高雄翻轉,“你願意挺身站起,我就力拚到底”。

  外界一直將柯志恩和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作比較,柯志恩表示,“不用跟三山造勢類比,各有不同模式”,且不會只有一場。至於是否會邀請韓國瑜站台?她則說韓國瑜有自己計劃,一切尊重他。(完)

【編輯:周文菁】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