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柯志恩指認同韓國瑜在高雄的基礎建設措施

分享到:
2022-06-27 17:22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6月27日電   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可望被國民黨徵召參選高雄市長。對於是否會延續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市政府政策,柯志恩表示,“絕對不會有愛情摩天輪”,她肯定韓團隊在高雄進行的基礎建設,相關工作應該延續。


hk_c_image.png

    柯志恩說,韓國瑜2018年吹起這樣的旋風,國民黨沒人能複製,無法跟他比較。她若要參選,就是一個北漂很久回到南部的雙薪家庭女性的角色,重新回到高雄這偉大城市,看到很多大建設,但貧富差距跟低薪問題嚴重,城市的治安、空污、教育及社福政策都有待加強,高雄市政府的負債跟績效也跟預期有差。

    至於是否會延續韓國瑜的政策?柯志恩說,可以確定的是,“愛情摩天輪絕對不會有”,但是韓國瑜帶領的團隊當時做的很多基礎建設,包括清理污水渠,這些打底的基本功都應該延續,或許外界對韓國瑜有不同評價,但他的團隊過去表現確實相當好,若她被徵召,會去請益韓國瑜的團隊,如何把高雄建設更好。

    “我不會說高雄又老又窮”,柯志恩說,因為高雄有很多建設,但高雄貧富差距、低薪確實嚴重,台北多少錢,到了高雄就要打個折,明明高雄是南部最大市中心,所以她的願景是如何讓高雄這個雙港都市更能被看到,把建設做好、觀光、經濟轉型,讓高雄經濟水平提高。

     對於近期終於有意願參選,柯志恩說,他一直以來未答應參選高屏的主要理由仍是希望從當地培養人才,但情勢的演變顯然是培養還要時間,變成從台北找大家能接受的人。

    至於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也有意參選,柯志恩說,國民黨有參考式民調,應該充分向張亞中說明民調狀況,“張亞中想知道第一名為什麼不是他,我也想知道為什麼第一名會是我”,她也說自己不是空降下來,根本是“空拋”下來,她也呼籲國民黨高層應該幫候選人化解黨內紛爭,不要讓候選人“還沒出師就出事”,還要耗費時間去整合。(完)


【編輯:周文菁】

視頻

更 多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