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柯志恩選前黃金周造勢 韓國瑜助選湧進逾萬人

分享到:
2022-11-20 22:00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11月20日電  台灣縣市長選戰進入選前黃金周,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20日舉辦“高雄奇蹟人民作主”團結大會,並邀請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站台,現場有逾萬人出席。柯志恩說:“何謂高雄奇蹟,就是改變的力量”,會與市民一起共創經濟、教育奇蹟。她立下四項目標,未來一定要讓天空變藍,地變平,滿街是招聘,孩子不北漂。

  當天的造勢大會,包含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韓國瑜、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以及前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都將登台助講。


hk_c_image.png


  柯志恩發言時感謝大家一路相挺,表示來到高雄近5個月,從一開始大家不知道他是男是女,到現在願意聽她講話,願意信任她,自己沒有金脈、人脈狀況下,還是可以力抗角逐連任的高雄市長陳其邁。

  柯志恩說,現在所在地是橋頭,過去是綠營大票倉,大家都支持民進黨,但她反問:“民進黨有讓大家過得比較好嗎?”大家只是希望空氣好點、薪水高點、水好喝一點、路平一點,以及治安公安好點,但現在是空污、爛路,滿街招租,而孩子也不在身邊。

  韓國瑜表示,若柯志恩當市長,陳其邁可以去接“行政院長”,高雄人這樣就買一送一﹔另外,高雄的硬體建設可以交給李四川負責,這是買一送二﹔至於買一送三,柯志恩管好高雄的經濟、教育、環保都建設好,農產品、水產品就找韓國瑜賣,他不會領薪水,因為韓國瑜欠高雄太多,讓“貨出得去,人進得來”。他呼籲集中選票,讓國民黨參選的高雄市議員“全壘打”。(完)

【編輯:周文菁】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