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王育敏批民進黨在台灣南部是“土皇帝”

分享到:
2022-10-30 21:16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新聞網10月30日電   國民黨嘉義縣長候選人王育敏30日下午至高雄鼓山參加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南方響起誓師大會”。王育敏致詞批評,民進黨在南部縣市長期執政已成一黨專政、南部“土皇帝”。


hk_c_image.png

    國民黨南部縣市長候選人,嘉義縣王育敏、台南市謝龍介、高雄市柯志恩及屏東縣蘇清泉,皆是藍營的艱困選區,當天下午高雄市鼓山“南方響起誓師大會”,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與“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為南部縣市候選人站台。

    王育敏表示,民進黨在南部縣市執政非常久,長期執政已經變成了一黨專政,簡直成了南部的“土皇帝”,必須要透過政黨輪替,才可以彰顯民主的價值與作用。

    王育敏說,南部4位候選人都是“小蝦米對大鯨魚”,並引用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昨日為她站台時說的,跟著蝴蝶走,自然有花香,希望大家跟著她一起前行,取得勝利。

    朱立倫表示,國民黨在南部縣市推出了兩位優秀的女性,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與嘉義縣長候選人王育敏,她們有決心、有勇氣,希望大家支持。

    王金平指,大家都說北藍南綠,但事情沒有一定,就算大家都看衰國民黨南部的選情,但只要團結必有改變機會。


【編輯:周文菁】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