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慶回歸25週年 社團聯辦“熊貓花燈展”

分享到:
2022-06-28 10:32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6月28日電  為迎接香港回歸祖國25週年的歷史性時刻,香港東區各界協會、筲柴各界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籌備小組聯合筲箕灣社團聯合會、香港柴灣社團聯會、筲箕灣柴灣坊眾會、文康服務中心等團體一同主辦“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情懷廿五載”熊貓花燈展覽,6月27日晚6時30分,於柴灣青年廣場Y展覽平台A區進行亮燈儀式,與廣大市民們一起分享慶祝回歸的喜悅。

這次熊貓花燈展覽,以國寶熊貓寓意祖國與香港之間的情懷。由專業團隊製作十隻美輪美奐的熊貓,也象徵十全十美,每天的下午4時至8時更會有燈光效果,呈現出花燈最美麗的一面。筲柴各界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籌備小組表示上述展覽將會一直擺設至7月10日,並免費公開給市民參觀及拍攝,與廣大市民同樂。

香港東區各界協會副會長、筲柴各界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籌備小組召集人、文康服務中心主席劉慶揚表示:“這次的熊貓花燈展覽表達了我們團隊對國家、對香港未來的美好祝願。香港特區走過四分之一的世紀,在一國兩制下累積了不少的經驗,接下來香港要把握機遇,背靠祖國,團結一致,同開新篇。”(完)


【編輯:張明臻】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