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香港團體辦慶回歸文藝晚會表彰百名優秀抗疫義工

分享到:
2022-06-26 19:15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6月26日電 為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香港島各界聯會系列慶典之重頭慶祝活動“同心慶回歸 香港開新篇”文藝晚會暨“感動港島百名優秀抗疫義工”嘉許典禮25日在灣仔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本次晚會首先為百名優秀抗疫義工舉辦了嘉許典禮,出席嘉賓向獲獎100名優秀義工頒發獎狀。

香港島各界聯合會會長蘇長榮致辭時表示,當日的活動意義非凡,特別為香港島100名優秀抗疫義工舉行嘉許。他說,香港回歸25年來,不斷發展進步,也歷經重重挑戰,通過特區政府和社會各界以及廣大市民的共同努力,政治經濟和社會發展成就輝煌,“一國兩制”的實踐取得了豐碩成果。 

香港民政總署署長張趙凱渝表示,回歸以來,香港憑藉“一國兩制”獨特優勢,受惠於國家蓬勃發展,加上香港人自強不息的奮鬥精神克服重重困難考驗,一直保持著國際金融中心地位,而且民生基建亦都持續改善。

香港島各界聯合會常務副理事長莊創業表示對未來充滿信心,相信新一屆特區政府一定會展現新氣象、為香港發展譜寫新篇章。最近香港疫情反覆,他呼籲各位義工和市民繼續做好防疫工作,一起以基層的力量支持政府。

當晚的文藝表演形式多樣,包括舞台劇、合唱與樂團表演等,晚會現場氣氛熱烈,觀眾借歌聲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的喜悅之情,表達對祖國的熱愛和祝福。

為慶祝香港回歸25周年,香港島各界聯合會及屬下團體將在“七一”前後舉辦超過100場各類型系列慶祝活動,其中亮點活動包括:港島聯6月29至30日慶回歸花車巡遊全港島;灣仔、東區各界舉辦慶回歸電車巡遊;中西區各界舉辦大型花燈展覽;南區各界舉辦光影藝術展覽等等;並在港島各區鋪設大量慶祝場景,以充滿香港特色的裝置設計,讓全體市民同享慶祝回歸的喜悅。(完)

【編輯:李明珠】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