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福奇稱無論2024年誰入主白宮 他都將離職

分享到:
2022-06-02 16:36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6月2日電 據美國《紐約郵報》1日報道,美國傳染病學專家福奇當天在接受福克斯新聞採訪時表示,無論2024年誰最終入主白宮,他屆時都可能會離職。

圖為美國傳染病學專家福奇 新華社發

報道稱,福奇是在6月1日接受福克斯新聞主播尼爾·卡武托採訪時宣佈了這一消息。當時尼爾·卡武托詢問如果特朗普重新就任美國總統,他是否會繼續在政府任職。

“好吧,我不會參與任何關於誰將入主或不入主白宮的政治,”福奇說。他補充說:“順便說一句,將來那情況發生的時候,我想我已不會在場,不管總統是誰。”

據報道,福奇目前擔任美國總統首席醫療顧問和美國國家過敏症和傳染病研究所所長。

卡武托繼續問道,這是否意味著福奇已經“完成了(工作)”。對此,福奇表示,“不,我還沒有完成(工作),”“但你說的是幾年之後。而且我沒有預見到我幾年後還會這樣做(在白宮工作)”。卡武托隨後繼續追問:“所以,不管總統是誰,無論是拜登連任,還是其他什麼人——特朗普或其他人,您都不會繼續(在白宮工作)嗎?”福奇說:“完全正確。我已經幹了38年了,等到那時,就要超過40年了。”

據媒體此前報道,福奇上月表示,如果特朗普在2024年再次當選總統,他將辭去白宮首席醫療顧問一職。福奇認為,特朗普政府時期的新冠疫情應對並不理想。(完)


【編輯:胡雪石】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