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福奇稱將在拜登任期結束前退休

分享到:
2022-07-19 15:39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7月19日電 據福克斯新聞18日消息,美國國家過敏症和傳染病研究所所長安東尼·福奇表示,他將在美國總統拜登本次任期結束前退休。

拜登的本次任期將於2025年1月結束,福奇表示,“到拜登的第一任期結束時,我很可能會(退休)”。

福奇還稱,他認為自己在美國國家過敏和傳染病研究所建立了一個良好的系統,可以促進該機構平穩過渡。他還說退休的決定與政治或壓力無關。

據報道,福奇1984年被任命為美國國家過敏與傳染病研究所所長,為7位美國總統提供咨詢,是拜登總統的首席醫學顧問。

另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援引美國政治新聞網站“Politico”報道稱,福奇表示自己不寄望在新冠疫情結束之前繼續留任,因為“我們將在未來幾年內與這種情況共存”。

此前在6月,福奇就曾表示,無論2024年誰最終入主白宮,他屆時都可能會離職。(完)

【編輯:俞丹鳳】

視頻

更 多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
維護國安條例生效後 香港首個全民國安教育日來了!
全民國安教育日|警察學院開放日大匯演精華回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