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澤連斯基:何種情況下都不會離開烏克蘭

分享到:
2022-03-22 17:47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3月22日電 當地時間22日,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表示,烏情報機構曾建議他3天內離開烏克蘭。但他表示,2月24日以前就已做出決定,何種情況下都不會離開烏克蘭。

視頻截圖

據報道,澤連斯基21日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俄羅斯已經向烏克蘭下達了最後通牒,只要烏方滿足通牒的條件,就可以停火。

至於如何應對俄方的最後通牒,澤連斯基表示,烏克蘭與俄羅斯的談判中,最終會作出什麼妥協,將由烏克蘭公民投票決定。

此前,俄方多次傳出澤連斯基已離開烏克蘭的消息,但遭烏方否認。3月4日,俄羅斯國家杜馬主席沃洛金曾表示,澤連斯基已離開烏克蘭,目前身處波蘭。

3月5日凌晨,澤連斯基表示,自己仍身處基輔,並未前往其他地點。

隨後,烏克蘭最高拉達(議會)發佈消息表示,澤連斯基仍在基輔,沒有離開烏克蘭。

俄國家杜馬主席沃洛金2月26日在社交平台表示,澤連斯基已於當地時間2月25日離開基輔,他從烏克蘭首都發出的所有呼籲都是提前拍攝的。(完)


【編輯:胡雪石】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