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呵呵,民進黨“立委”說台灣年輕人打電動超強,新式武器三五分鐘就能上手!

分享到:
2022-03-17 14:55 | 稿件來源:環球網

【字號:

據台灣中時新聞網16日報道,民進黨“立委”何志偉日前稱,現在年輕人打電動(指玩電子游戲機)超強,新的武器戰備只要把使用方式寫清楚,年輕人三五分鐘就能上手(使用)。此言一出,外界議論紛紛,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洪健益在臉書炮轟他“無知”、“大放厥詞”、“不做功課”、“笑掉大牙”!

報道稱,何志偉日前在政論節目中以打電動比喻新式武器。他說,現在多恐怖,手持火箭可以打掉多少飛機。這一代年輕人,甚至更年輕的年輕人,真的是現在打電動超強的,未來其實這些新的武器、戰備等等,只要把東西寫得很清楚,就像打電動一樣,那些年輕人打電動,可能3分鐘、5分鐘就直接上手了。

同樣是民進黨籍的台北市議員洪健益16日在臉書發文稱,他看完視頻真的只能搖頭。他稱,何志偉在政論節目大放厥詞,說年輕人會打電動就會操作武器去打仗。他炮轟,有這樣的人,民進黨真的不需要敵人,“這樣的發言只會被人笑掉大牙!”

洪健益稱,以空軍來說,一個飛行員的培養,前300小時每小時約15到20萬元新台幣,到後期每小時可能高達70萬,培訓下來上千萬甚至上億台幣都跑不掉!洪健益語帶嘲諷地表示,“尊敬而睿智的何大‘立委’”要不要直接把防務部門預算全部删除,只給各軍種打電動的訓練費用就好?

洪健益問何志偉,打算什麼時候打完電動去開戰鬥機負責驅離解放軍軍機?台灣一年給“委員”900萬元新台幣的資源,只會嘩眾取寵上節目講笑話,身為同政黨的民意代表,何志偉自己不尷尬,“我都要替他感到汗顔!”

何志偉的言論也引起一些島內網友的批評,有人說他是無知的小丑。

也有網友諷刺,“打電動和拿掃把有異曲同工之妙”。

【編輯:俞丹鳳】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