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黃珊珊“豬頭論”引爭議 蔣萬安籲勿人身攻擊

分享到:
2022-02-18 09:37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2月17日電 台北消息: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被問及年底台北市長選戰會不會擔心被棄保?黃珊珊回應說,沒信心才會被棄保,“提一個豬頭都要當選,市民會這麼傻嗎?”對此,備戰參選台北市長的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回應說,每個人都有參選的權利,任何人想要參選,都不應該受到這樣的侮辱及人身攻擊。

圖為蔣萬安 來源:央視網

近期民調皆顯示黃珊珊在藍綠白三強鼎立的狀態下,都位居第三名,對於“豬頭論”引起爭議,黃珊珊說,她沒影射任何人。

目前最可能代表國民黨參選的蔣萬安,被問及此事看法時則表示,每個人都有參選的權利,這是受到法律保障。任何人想要參選,都不應該受到這樣的侮辱及人身攻擊,這不符合民主的精神。

至於外界將擔任過台北市長的前台灣當局領導人馬英九跟蔣萬安比較,黃珊珊近期炮轟馬英九,是否變相在針對蔣萬安?蔣萬安則強調,“我就是我,不是任何人。我有我的堅持,我的堅持就是民生議題遠比選舉重要,人民的利益遠遠大於政黨利益。”(完)


【編輯:胡雪石】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