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郝龍斌批民眾黨“成事不足” 朱立倫籲在野黨團結

分享到:
2022-02-11 19:51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2月11日電 台北消息:台灣“九合一”選舉將於年底進行,對於前中國國民黨主席郝龍斌先拋“藍白合”再批民眾黨成事不足,國民黨主席朱立倫11日表示,各在野黨應團結,在各項議題上多合作、努力,就能對抗獨裁的民進黨。

  郝龍斌日前在有關台北市長選戰議題上提出“藍白合”,卻遭民眾黨立委蔡壁如指國民黨太弱,無法合作。郝龍斌10日反擊稱,民眾黨選舉實力不如國民黨,獨自選舉成事不足,將國民黨拉下馬、敗事有餘。


hk_c_image.png


  對此,身兼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回應表示,政治最後是價值的選擇,很多政治動作不用政黨角度思考,如果可以更寬廣用台灣角度,甚至世界角度思考,觀感和邏輯都會不一樣。

  朱立倫11日接受台媒採訪時則表示,捍衛食品安全應不分政黨,民進黨做不到的,各在野黨應該團結努力去做,才能保障民眾安全。

  朱立倫強調,希望所有在野黨可以和民眾站在一起,各個議題都應該團結,多合作多努力,就能對抗對裁的民進黨。(完)

【編輯:周文菁】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