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侯友宜民調落後 郝龍斌:藍白合才能贏

分享到:
2023-06-21 18:41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6月21日電 台北消息:台灣多家機構近期接連公佈2024年大選民調,中國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排名第三,選情傳警訊。前台北市長郝龍斌6月21日表示,要在大選中戰勝民進黨,國民黨和台灣民眾黨合作十分重要。

侯友宜(資料圖)。台灣“中時新聞網”圖片

台灣中廣公司6月21日公開民調指,2024年台灣大選中,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以31%支持度居首,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24%居次,侯友宜敬陪末座。

此外,“台灣民意基金會”6月20日民調顯示,賴清德獲得超過36%支持度,柯文哲獲得約29%支持度,侯友宜僅獲得20%支持。

侯友宜連續在民調中敬陪末座,郝龍斌分析指,藍營支持者尚未歸隊表態支持,加上新北幼兒園風波遭民進黨誇大,都是造成侯友宜支持度落後的重要原因。

郝龍斌強調,台灣在野政黨必須體認到,“如果不合作,民進黨就將繼續執政”,在下架民進黨的前提下,應該促成黨對黨的合作,並最終通過一套機制決定侯友宜與柯文哲應如何搭檔。(完)


【編輯:馬華】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