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侯友宜2024民調跌 郝龍斌:或因民眾不滿國民黨

分享到:
2023-03-24 20:25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3月24日電 台北消息:台灣民調機構近期公佈2024年大選調查,中國國民黨熱門人選、新北市長侯友宜敗於民進黨人選賴清德。國民黨前副主席郝龍斌24日表示,侯友宜大選支持度下降,原因可能是民眾不滿國民黨。

資料圖:侯友宜。圖源:台灣“中時新聞網”

台灣中廣與蓋洛普民調合作,24日發佈最新2024大選民意調查。在藍綠白對決下,賴清德支持度32%最高、民眾黨主席柯文哲20.8%第二、侯友宜20.7%落居第三。如果國民黨提名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第一名依舊是賴清德34.1%、第二名柯文哲20.2%,郭台銘僅18.9%。

相較於一個月前侯友宜在大選民調中占優,郝龍斌表示,最近侯友宜、郭台銘兩人並沒有犯錯,支持度卻下降,原因可能是民眾不滿國民黨,例如南投“立委”補選敗選以及選策會的爭議等,讓國民黨支持者對國民黨失望。

郝龍斌強調,黨主席朱立倫應該要保護可能的候選人不受傷害,如果有負面、不實新聞,黨中央和朱立倫就應站出來澄清;目前侯、郭二人是藍營最有可能的人選,若在確認提名後能展現團結,支持度一定會上揚。(完)


【編輯:馬華】

視頻

更 多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
【通講壇】紛紛入駐卻不忘圍剿 歐美為何對TikTok“既打又愛”?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