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蘇貞昌稱“不是不見”太魯閣事故家屬 但仍繼續神隱

分享到:
2022-01-20 11:09 | 稿件來源:華夏經緯網

【字號:

由太魯閣事故罹難者家屬所成立的“太魯閣的眼淚”,昨日(19日)在臉譜網貼出太魯閣是件大事紀,諷刺從1月3日貼出協尋蘇貞昌的“尋人啟事”之後,蘇貞昌表示“不是不見”,但至今卻毫無消息。

圖為蘇貞昌 來源:視頻截圖

“太魯閣的眼淚”表示,去年4月2日事發之後,4月17日蘇貞昌還握著家屬的手說這是當局的錯,他會盡力彌補,給條安全回家的路;不料直到去年12月22日家屬送出給蘇貞昌的封信,23日政委羅秉成聯絡他們說“蘇貞昌公務繁忙,短期無法見面,由政委代表接見家屬”。

今年1月3日“太魯閣的眼淚”發出“尋人啟事”,1月6日蘇貞昌受訪說“可能是個誤會”,說從悲劇發生後,當局負起責任,直盡各種方法照顧,他也緊盯相關照輔與鐵的改革;蘇貞昌還說交通部門主管王國材和相關主管也都在各方面努力,工作也都有跟他報告,這次家屬要求見面,他也請羅秉成和家屬聯絡,如何面對問題?大家理性討論清楚。

當時蘇貞昌特別澄清,“我不是不見,而是希望大家各方面都準備好,大家要見面,是為了解決問題,相關同仁也在做這方面的努力,希望不要有誤會。”“太魯閣的眼淚”隨即在臉譜網貼文表示:“請‘院長’提出具體的時間,我們罹難者家屬都可以配合。”但是到了昨天仍無下文,難道還要說“可能是個誤會”嗎?


【編輯:胡雪石】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