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柯文哲“獨立寒風”被指變相罰站 相關人士要求蔡英文道歉

分享到:
2022-01-04 10:07 | 稿件來源:參考消息網

【字號:

據新加坡《聯合早報》網站1月2日報道,台北市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1月1日出席“元旦昇旗禮”,卻被發現獨自站在台當局領導人辦公室外吹了40分鐘的寒風,引起民眾黨成員不滿,秘書長謝立功要求蔡英文公開道歉。

謝立功1日晚在臉書上寫道,柯文哲獨自站在昇旗禮現場是變相罰站,被故意惡整。

報道稱,謝立功表示:“這應該不是意外,而是被刻意編排的場景。”

綜合媒體報道,柯文哲受邀參與今年的“元旦昇旗禮”,但與以往先進去台當局領導人辦公室合影的做法不同的是,柯文哲這次是直接到昇旗禮現場站住。由於柯文哲站住時,正巧碰上台軍“軍儀隊”演出,且全場沒有其他貴賓,顯得格外突兀。

另據台灣“中央社”台北1月2日報道,台北市長柯文哲1日一度獨自站在“元旦昇旗典禮”貴賓區,引發討論。

對於1日參加“元旦昇旗典禮”獨自站了40分鐘,柯文哲說,事情過去就算了,不要緊,自己覺得還好,當時只是覺得奇怪,怎麽旁邊都沒有人。

報道稱,針對“柯文哲罰站事件”,台當局領導人辦公室發言人張惇涵向媒體表示,1日已有公開說明,如有安排不周之處,請柯文哲見諒。

【編輯:俞丹鳳】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