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香港选手获得首个北京冬奥会参赛资格

分享到:
2021-12-04 10:28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12月3日電 (記者 王豐鈴)東京奧運會內地奧運健兒代表團3日抵港。代表團團長、國家體育總局副局長楊寧在當日下午的媒體見面會上透露,香港短道速滑運動員隋鑫已獲得北京冬奧會參賽資格,這是香港獲得的首個北京冬奧會資格,也是代表團送給香港的一份“禮物”。

東京2020奧運會內地奧運健兒代表團12月3日抵港,晚上香港特區政府在會展中心舉行歡迎晚宴。圖為代表團進場。  香港中通社圖片

楊寧公佈最新消息指,12月2日,香港運動員隋鑫在短道速滑世界杯荷蘭站男子500米比賽中,以優異成績獲取了北京冬奧會的參賽資格。

會上,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暨奧林匹克委員會會長霍震霆表示,港隊在奧運賽場上奪得佳績,離不開國家體委多方面的關懷。他感謝國家奧運健兒代表團對香港的支持,亦感謝香港特區政府及各界對國家運動員的關懷。(完)

【編輯:紀東】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