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醜出國際!亂港分子踩場英國反歧視集會,遭批“去到哪禍害哪”

分享到:
2021-11-29 15:58 | 稿件來源:香港新闻网

【字號:

香港新聞網11月29日電 “走到哪兒禍害到哪兒,這些香港黃絲真神憎鬼厭!”

27日,英國部分組織在倫敦唐人街舉辦“反種族歧視”的集會,批評西方渲染反華情緒,未料竟遭遇香港“黃絲”到場挑釁......

這場反歧視集會由“倫敦民權法律中心”、“英國監督組”及“英國福建華僑華人聯合總會”主辦,目的是回應針對東亞人士的種族暴力和仇恨犯罪,支持者包括當地華人、白人以及黑人。

本該是在異國他鄉的中國人同仇敵愾、站出來對種族歧視說不的集會,卻遭遇香港“黃絲”踩場“碰瓷”。這些移英“黃絲”在同場舉辦所謂“和你lunch”的活動,聲稱雖然反歧視集會反對種族歧視,“卻支持發生在中國國內的歧視,比如對非洲人、香港人的歧視”等。他們又與海外反華勢力“站在一起”,抹黑舉辦反歧視集會的英國組織正試圖用種族歧視轉移反華視線……

 

集會結束後雙方爆發肢體衝突,直到英國警方到場才終止毆鬥,至少一名華人被捕。

海外“黃絲”“大鬧”倫敦唐人街的視頻傳回香港後,他們醜態畢露的“表演”遭到不少香港網友痛斥!

“香港黃絲、國際蛀蟲,去到哪兒禍害到哪兒!”香港網友紛紛怒懟這些搞事分子:“又玩這種不准別人說話的所謂‘民主自由’”“多謝各位華僑出手!黃絲有種回香港叫啦”“早期華人雖離鄉背井,(但)個個都有中國心。(反觀)現在黃絲去到外國想打倒中國”,這些亂港分子遲早引來禍端!

部分香港網友則質疑搞事的“黃絲”:“不認自己是中國人,那進去唐人街幹嘛?”“別搞唐人街,去唐寧街(英國首相等人官邸的所在地)搞好些。”

然而,只怕見識過英國警方鐵腕執法的香港“黃絲”是斷不敢輕易地去唐寧街生事的!

眼見“黃絲”“醜出國際”、妄圖在倫敦複製“修例風波”的鬧劇後,也有部分香港網友選擇“隔岸觀火”,直言英國如今是自作自受:“英國人放他們進去,結果現在自作自受!”“不能說(香港)輸出黑暴,是黑暴回歸大英帝國”“一日暴徒,一世都是暴徒,多謝英國收歸國有!”

(製圖 劉春)

香港“修例風波”期間,英國部分政客曾是非不分地表達對香港“黑暴”的支持;今年1月,英國政府又允許持英國國民(海外)護照(BNO)的港人可申請特別簽證,留英最多5年,之後可申請居留權。其後,誓言“寧做有自由的二等公民”的部分香港“黃絲”選擇移民英國。

不過在未到一年的時間裡,這些移英“黃絲”已在英國屢生事端!

10月,有移英的香港“黃絲”在英國曼徹斯特參與集會時,“在街上到處放火及破壞公物”,搞得當地“烏煙瘴氣”。對此,香港前特首梁振英曾在社交媒體臉書點出,“如果規模擴大,我們看看英國政府怎樣應對” 。

如今香港“黃絲”又在倫敦唐人街挑釁生事……“黃絲”在英國惹是生非的“囂張之路”只怕不久就會遭遇英國執法機構的鐵拳!

【編輯:刘春】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