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台產疫苗下周可預約接種,"綠委"被爆:61人僅12人願打

分享到:
2021-08-12 17:38 | 稿件來源:環球網

【字號:

  台灣“ET today新聞網”消息,台“衛福部長”陳時中8月11日宣布台灣自產“高端”疫苗16日開始可以預約,23日開始接種,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王鴻薇今天(12日)爆料,民進黨的61名“立委”中,目前公開表態願打“高端”疫苗的僅有12人。她諷刺道,看來各位“綠委”對於“高端”疫苗目前還觀望的多。

台灣“ETtoday新聞雲”報道截圖
台灣“ETtoday新聞雲”報道截圖

  陳時中11日下午在指揮中心記者會中說明,“COVID-19公費疫苗預約平台”7月27日起將“高端”疫苗納入意願登記,這期意願登記將於8月13日中午12時結束。對此,王鴻薇今天在臉書發文表示,蔡英文已經完成“高端”疫苗意願登記,但有多少民進黨“立委”登記打“高端”呢?王鴻薇還表示,她通過網絡、臉書、新聞以及親自致電各“立委”辦公室了解,民進黨61名“立委”中,目前有表態登記打“高端”的僅有12人。

  王鴻薇諷刺,對於尚未表態的“綠委”,相信他們都只是“尚未表態”而已,畢竟跟民進黨當局吹捧“高端”的“綠委”,如果自己都不登記打“高端”,就對不起只能打“高端”的島內民眾,也對不起早已宣布登記“高端”的蔡英文。王鴻薇還表示,“我也在這邊號召各位朋友,踴躍致電去問一下你的‘立委’,到底他打的是什麽疫苗?”

  對於此輪“高端”疫苗開放接種,目前61名民進黨“立委”中只有12人登記要打“高端”疫苗,有島內網友表示,“‘這些人’怕死不敢打高端!卻要讓人民當白老鼠!”↓

  也有網友痛批:很奇怪嗎?我們這邊深綠鄰長昨天還挨家挨戶推打“高端”,自己早已打莫德納(疫苗),相信民進黨……找死……↓

  還要網友諷刺,“看看就好、聽聽就好,別被詐騙集團(指民進黨)騙了,無所不騙。”↓

  更有網友怒斥,“就是一群詐騙集團的徒子徒孫”。↓

  另有網友痛批,“要說不要臉,我就服民進黨”。↓

  (原標題:台灣自產疫苗下周可預約接種,台北市議員爆料:61個“綠委”僅12人願打)

【編輯:lixueping】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