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高端營收連續6個月掛蛋 王鴻薇酸:唯一買家就是蔡當局

分享到:
2023-07-12 16:14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7月12日電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透露,高端上個月的營收終於在公告的最後一天出爐,結果是再次0元(新台幣,下同),至目前為止已連續6個月營收掛蛋,且唯一的買家就是蔡英文當局,狂酸“這個當局吃銅吃鐵,收了百姓稅金,逼民眾乖乖買單幫高端創造業績”。

高端疫苗 圖源:台灣《聯合報》

據華夏經緯網引述台灣“中時新聞網”報道,王鴻薇今天(12日)在臉書分享“你不知道的高端小知識”,指出高端上個月的營收,一直到公告的最後一天才公開,結果營收還是掛蛋,“在別的公司半年營收0元,都出大事了,在民進黨主政下,高端真的是創造了經濟奇跡”。

王鴻薇提到,高端到現在唯一的買家就是蔡當局,包括台“衛福部”前主管陳時中、台行政機構負責人陳建仁及台當局領導人蔡英文都急著為高端背書、推銷,只要股價一下跌,蔡英文就馬上開記者會,“這樣一間曾經被辦炒股、疫苗不被WHO認證的公司,高端真的比公營企業還要囂張,不只行政當局管不了他、公部門采購還要通通給他”。

王鴻薇怒批,高端擺爛的背後,靠的全是民眾的納稅錢,“這個當局吃銅吃鐵,收了百姓稅金,逼民眾乖乖買單幫高端創造業績”。

【編輯:張依珊】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