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蘇貞昌:我不是渣男,妳這樣不好…...

分享到:
2021-03-03 11:23 | 稿件來源:環球網微信公眾號

【字號:

  “有沒有覺得像渣男?”“女生一直問愛不愛我,妳一直回答做了ABCDE,又不敢保證。”針對媒體報道台灣60天後半導體產業恐有缺水危機,國民黨“立委”陳玉珍2日在台“立法院”質詢時稱“行政院長”蘇貞昌答詢像“渣男”,不敢保證5月雨季來臨之前科技廠不會有缺水危機。台灣聯合新聞網3月2日消息稱,對此,蘇貞昌的回答是:“我不是渣男,妳這樣形容不好。”

台灣聯合新聞網報道截圖
台灣聯合新聞網報道截圖
台灣“風傳媒”報道截圖
台灣“風傳媒”報道截圖

  據台灣聯合新聞網、“風傳媒”報道,蘇貞昌今天(2日)率“內閣”成員赴“立法院”作施政報告並備詢。陳玉珍質詢時稱蘇貞昌“內閣”是“4缺內閣”:缺治安、缺供水、缺疫苗、缺春暖花開。

  台灣去年面臨56年來最大幹旱,近日水情持續吃緊。在缺水問題上,陳玉珍表示,農田大規模休耕,工業用水也在大規模節水,為新竹科技園區供水的寶山第2水庫及中科、南科水庫,蓄水量僅剩30到60天,外媒也報道,台灣半導體生產恐在60天後有缺水危機。

  陳玉珍問蘇貞昌能否保證科技廠在5月雨季來臨之前都不會缺乏供水,蘇貞昌的回答是:從去年台灣一直非常小心面對極端型氣候,56年來,台灣第一次在台風季沒有台風進來,因為及早停灌措施,使得到現在還撐得住,海水淡化等設備也提早啟動。

  蘇貞昌還說,政府一定要維持相關產業穩定,現在也都正常營運,各地對於水的運作,他們都持續維持這樣的態度。“我作為‘行政院長’,會把所有完整情況,讓‘國人’同胞知道。”

  面對陳玉珍不斷追問,蘇貞昌又說,去年以來政府從各方面呼籲節水,所以請大家共同體諒極端型氣候,大家努力節約用水。大家做的好,水就會正常供應。

  陳玉珍則表示,“院長”回答這麽多,“有沒有覺得像渣男?”“女生一直問愛不愛我,妳一直回答做了ABCDE,又不敢保證。”

  蘇貞昌則答,“‘委員’我不是渣男,妳這個形容這樣不好。” 蘇貞昌聲稱,他對於政府相關作為負責任,很努力做各方面報告,並稱陳玉珍這樣的形容詞用得不好,“妳說渣男,妳大概常常想那個東西。”

  對此,有島內網友諷刺蘇貞昌:“他當然不是渣男,因為連渣都不是~~~”↓

  還有網友說,“比渣男更壞的詐騙犯”。↓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