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大陸公交沒下車鈴太落後?綠營這波尬嘲遭兩岸網友狠狠打臉!

分享到:
2024-04-16 21:31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4月16日電 繼大陸民眾吃不起茶葉蛋、大陸高鐵沒有靠背之後,台灣綠營人士又開始造大陸公交車的謠了?

近日,有綠媒發布報道聲稱,有所謂台灣網友在大陸搭公交時找不到下車鈴,好在司機到站後立即停下,才得以順利下車。對此,這位台網友竟尬嘲稱“大陸公交沒有下車鈴也太落後了!”

對於這番無腦言論,不少台民眾紛紛出來澄清:“大陸公交有下車鈴啊,但只有一個,後門扶手處”“因為大陸公交每站都會停,幹嘛需要下車鈴!”

事實上,大陸公交鼓勵乘客下車前提前移動到車門處等候,便會在車門附近配有一個下車按鈴。但司機實際每站都會停,乘客根本無需按鈴便可到達目的地。

有內地網友還補充說,大陸以北上廣為代表的大城市因客流量大,因此公交每站必停,相對小一點的城市因乘客少,上下車可以招手和按鈴。

 

近年,台灣綠營為了抹黑大陸不斷製造謠言,從大陸民眾吃不起茶葉蛋和榨菜、大陸高鐵座椅沒有靠背,再到淄博燒烤爆火是因為大陸人沒錢吃貴價食物……只要能博取流量和眼球,他們便會毫無底線地炒作宣傳。

但好在越來越多台胞看到祖國日新月異的發展,用腳投票選擇來到大陸安居樂業。

有台胞說自己受夠了台灣政客不顧民生只顧自己政治利益的做法,很慶幸賣掉台灣房產來大陸定居。並稱大陸生活非常便利,福利也很完善,自從在大陸學會網購之後,每天都在瘋狂買買買。

他表示綠營的抹黑根本不足為懼,只要台灣民眾親身來大陸走走看看,謠言一定會不攻自破!

【編輯:李泺】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