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今年主題“也文也武” 香港流行文化節周六維園開幕

分享到:
2024-04-05 08:15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4月5日電 本周六日有好節目!第二屆香港流行文化節將於本周六(4月6日)在維園中央草坪揭幕,歌手李幸倪、運動員沈曉榆、劉子龍和許得恩獲邀為第二屆香港流行文化節揭開序幕。今年主題為“也文也武”,展現香港流行文化能文能武的豐富面貌。而開幕節目是大型戶外音樂嘉年華《天空草地》,糅合音樂、電影、時裝及藝術科技元素,一連兩日於中午12時至晚上10時舉行,免費入場。

圖片來源:港時港事fb專頁

日間節目包括:“唱作世代音樂會”,由資深音樂人黃志淙博士、趙增熹和馮穎琪擔任音樂策劃,由來自不同地區以及各具不同風格的唱作歌手演出,展示國際音樂視野與香港流行音樂的完美結合。演出時間為中午12時至晚上7時30分。

“超時空打卡廊”以佈景、角色扮演及重新設計的戲服,還原多部港產片如《功夫》、《毒舌大狀》的經典場景,讓人猶如置身一個特色的國度,窺探不同經典電影場景及重新設計的戲服,更可盡情“打卡”留念。

大草坪另一端設有“藝術部落”,市民可參與結合藝術科技、音樂、手作等主題的攤位,包括無伴奏合唱、人聲口技、夏威夷小結他、聲頻療癒、奇趣樂器、虛擬實境音樂及街景體驗、絲網印刷、花卉拓染、即影即有相片、印製特選歌詞的明信片等,以多種形式探索和體驗香港流行文化。

晚間節目“星空電影院”將於4月6日及7日分別放映由香港電影資料館精選的本地經典電影─《新蜀山劍俠》(1983)(4K數碼修復版)及《西遊記大結局之仙履奇緣》(1995),觀眾可坐在草地上享受戶外看電影的樂趣。

節目詳情請瀏覽網站或致電2601 8703查詢。

圖片來源:港時港事fb專頁

【編輯:許豐悅】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