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電訊

庫克:蘋果將持續加大在華研發投資

分享到:
2024-03-24 20:27 |

【字號:

  香港中通社3月24日電 在24日開幕的中國發展高層論壇2024年年會上,蘋果公司首席執行官蒂姆·庫克表示,公司Apple Vision Pro頭顯產品將在今年年內於中國市場上市;同時,公司正持續加大在華研發方面的投資。

  蒂姆·庫克表示,蘋果一直以來都很重視在中國的研發投入。就在上周,他們宣布了在上海和深圳新設應用研究實驗室的計劃。而中國有著令人驚嘆的人才隊伍,能起到極大的幫助作用。

  在隨後的“碳中和與全球氣候治理專題研討會”上,庫克在發言時表示,蘋果公司加上所有供應鏈的合作夥伴,總共已用到了超過15千兆瓦的可再生能源。這是一個覆蓋全球各地的大工程。由於其大部分供應鏈企業都在中國,所以其中很多項目也都在中國。如果沒有這些供應鏈企業,他們將無法實現目標、也無法實現碳中和,這實際上是一個“1+1=3”的問題。

  庫克還表示,人工智能和可持續發展的交集非常有趣,會有很多創新產生。

  中國發展高層論壇2024年年會於3月24日在釣魚台國賓館舉行了開幕式。年會以“持續發展的中國”為主題。(完)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