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時政

香港文聯熱烈祝賀香港國安條例全票通過

分享到:
2024-03-20 15:38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3月20日電  3月19日,香港特別行政區立法會全票通過《維護國家安全條例》,順利完成基本法第 23 條立法,落實了香港特區的憲制責任,實現了包括香港同胞在內的全國人民期盼已久的共同願望。香港文聯對此表示熱烈的祝賀!

國家安全在任何國家都是頭等大事,國安才能家安,香港作為國家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有責任也有義務維護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我們堅信,香港特區政府完成第 23 條立法,為香港長期繁榮穩
定、推動“一國兩制”實踐行穩致遠提供更加堅實、更加全面的制度保障。第 23 條立法不僅維護了國家安全,也為香港輕鬆上陣拼經濟、謀發展提供了穩定、安全的社會環境。家和業興,在第 23 條立法的保護下,香港定能在由治及興中實現高質量發展和高水平開放,充分展現香港巨大的創造力和發展活力,推動香港更好發揮獨特地位和優勢,變得越來越開放、越來越自由、越來越包容。

我們相信,在第 23 條立法下,香港的文藝發展將有更加廣闊的空間與舞台。香港文聯將攜手全體會員,繼續以文化服務香港、以藝術奉獻香港,繼續推動文化共融、文藝創新,為建造中外文化藝術交流中心的香港作出應有的貢獻。  (完)

【編輯:陳偉根】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