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奇美博物館“從拉斐爾到梵谷”珍藏展今開搶 官網首度當機

分享到:
2024-03-01 13:38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3月1日電  台南奇美博物館5月將引進國際大展“從拉斐爾到梵谷”,帶來50位世界知名藝術家的52幅畫作真跡,從消息一出就震撼網絡,今日(1日)中午12時現場與網絡預售票同時開賣,不只現場大排長龍,官網今早10時即發生史上首次塞車當機,館方緊急貼上預售票平台連結,預計將售出1萬張票。

“從拉斐爾到梵谷”珍藏展將於5月2日在奇美博物館開展。

“從拉斐爾到梵谷”畫展號稱台灣史上最高規格西洋畫展,是英國國家藝廊(National Gallery,又稱英國國家美術館)200年來首度來台展覽,連展覽經費都簽署保密協定。因展出的畫家包括文藝復興3傑“梵谷”(又譯梵高)、“拉斐爾”與“林布蘭”(又譯倫勃朗),畫作橫跨400年西洋繪畫史縮影。2月份消息一出就引發台灣民眾關注。

展覽5月2日至9月1日登場,今日推出限量預購活動,包括最超值的“早鳥票”每票350元(新台幣,下同)、深度體驗的“週三藝享票”每票1500元、與“開幕限定票”每票1500元,每次限購10張,大批藝文迷今日上午10時就上網開搶。

(奇美博物館臉書截圖)

館方發現官網10時起流量大增,雖加大頻寬仍然當機,緊急在臉書專頁公告附上購票平台連結,有上百位民眾上午9時許就直接到現場排隊搶票。

過去台南美術館2館的“殭屍展”也曾造成官網當機,奇美博物館這波展覽再掀熱潮。奇美博物館表示,館方過去也曾舉辦過2次大型藝術展覽,參觀者同樣踴躍,但從未發生官網當機狀況。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