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美國白宮公佈拜登年度體檢結果

分享到:
2024-02-29 10:30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2月29日電 據俄媒2月29日報道,白宮28日發佈的美國總統醫生體檢結論顯示,拜登身體狀況良好,有能力履行總統職責。

美國總統拜登。香港中通社資料圖片

參考消息網引述俄羅斯衛星社報道稱,白宮醫生凱文·奧康納在結論中指出:“總統身體狀況良好,今年的體檢沒有查出新問題,依然有能力繼續全面履行職責。”

據報道,奧康納稱拜登“是一位健康、積極、強壯的81歲男子”。

另據法新社報道,就在拜登的這份體檢報告出爐前不久,一份關於拜登“文件門”的美國特別檢察官報告將拜登形容為一個“記憶力差的老人”。

據報道,拜登此次體檢沒有進行認知測試,白宮新聞秘書卡里娜·讓-皮埃爾對此辯解稱,醫生評估的結果是拜登不需要做認知測試。

報道稱,以拜登需要處理的國內外政治問題為例,卡里娜·讓-皮埃爾說:“總統每天都通過了認知測試。”她說:“這是一份要求非常嚴格的工作。”

【編輯:梅婉潼】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