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拜登新冠病情顯著好轉目前仍喉嚨疼

分享到:
2022-07-25 12:00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7月25日電 美國總統拜登的醫生當地時間24日表示,拜登自感染新冠肺炎病毒以來,病情已有明顯好轉,目前主要的症狀是喉嚨疼。

拜登 圖自新華網

據美國媒體報道,醫生奧康納稱,拜登的症狀正在持續改善,目前主要症狀是喉嚨疼。奧康納說:“他流鼻涕、咳嗽和身體疼痛的症狀都大大減輕了。他的聲音仍然有些低沉。他的脈搏、血壓、呼吸頻率和體溫都很正常。在室內空氣中,他的血氧飽和度仍然很好。他的肺仍是清澈的。”

奧康納還說,拜登對治療反應良好,沒有出現呼吸急促的症狀。

美國白宮新冠病毒應對協調員阿西什•賈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在與拜登有密切接觸的17名高級職員和議員中,目前沒有人的新冠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

此外,第一夫人吉爾·拜登24日再次進行過了新冠病毒檢測,據其新聞秘書說結果為陰性。

白宮一直試圖強調拜登戰勝疾病的能力。拜登先是在視頻中表示自己一切正常,後又參加了與白宮工作人員的遠程會議。

拜登於本月21日確診感染新冠病毒,引發國際媒體持續關注。據報道,他連日來已經出現多種不適症狀,但仍在帶病工作。受病情影響,拜登目前在白宮處於“隔離辦公”狀態,且被迫取消一些重要的訪問行程。拜登年事已高、屬於新冠重症的易感人群,美媒稱,考慮到他已經打過兩次加強針,且正在接受良好的治療,專家預計他“很快就會恢復健康”。(完)

【編輯:李雪萍】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