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拜登新冠檢測轉陰性恢復正常工作

分享到:
2022-07-28 11:18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7月28日電 美國總統拜登27日新冠檢測轉陰性,已結束五天的隔離恢復正常工作。拜登當天發表簡短談話,呼籲美國民眾效仿他的做法,無懼疫情生活,接種疫苗自我防護。

綜合媒體報道,拜登當天在白宮玫瑰園發表講話。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稱,這是拜登自確診後首次出現在公眾面前。

拜登向聚集的工作人員及記者表示,他感覺很好。拜登并談到5天的遠程工作情況說,“我能够不受干擾地工作并繼續履行我的職責",拜登感謝白宮團隊的支持。拜登呼籲民眾可以像他一樣,無懼疫情生活,他并呼籲民眾注射疫苗加強劑、進行檢測、染病後尋求治療。

白宮總統醫生凱文·奧康納27日表示,拜登新冠病毒檢測結果已轉陰,將結束隔離。奧康納在一份致白宮的備忘錄中寫道,拜登已經完成了5天的治療和隔離,症狀持續改善、幾乎完全消失,他26日晚和27日上午的檢測結果均為陰性。未來10天,拜登需在身邊有人時戴口罩,并將繼續接受檢測。

79歲的拜登是在上周確診感染新冠病毒,他已打過兩劑追加劑。白宮21日上午通報說,拜登當天新冠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症狀輕微。拜登隨後在白宮進行隔離并繼續履職。(完)

【編輯:李雪萍】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