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香港麥當勞員工年度晚宴一連三晚逾8000名員工喜迎龍年

分享到:
2024-02-26 18:36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2月26日電 香港麥當勞早前舉行員工年度晚宴,於2月20日至22日一連三晚假亞洲國際博覽館合共設逾600席,與逾8000名員工、合作夥伴和嘉賓一起恭賀新春、喜迎龍年,藉此感謝團隊於過去一年攜手努力、屢創佳績。

hk_c_image.png

香港麥當勞行政總裁黎韋詩於晚宴上致辭,回首麥當勞過去一年的成果,並於新一年為員工打氣:“回望2023年,縱然餐飲市場面對不同挑戰,麥當勞團隊在市場推廣、數碼創新與營運一直為顧客用心服務,令營業額屢創新高,穩佔快餐店市場佔有率首位。展望未來,秉持品牌使命‘味美歡笑 共創共好’,精益求精,為顧客締造更多開心時刻。”

香港麥當勞秉持“以人為本,以客為先”的理念,多年來積極為McFamily創造充滿歡樂和歸屬感的工作環境,讓員工每天將這份歡樂傳遞給逾百萬名顧客,同時讓每位員工感受上下一心的快樂企業文化,寄望來年繼續與McFamily一起麥麥再創高峰。麥當勞特意邀請早前為品牌拍攝AI賀年廣告的一眾華納人氣歌手——MC張天賦、DearJane、洪嘉豪,以及為大家主唱麥當勞早餐主題曲《In Love In The Morning》的張蔓莎(Sabrina)與CY陳宗澤作驚喜演出,戚起條眉迎接龍年!當晚場面熱鬧,員工均喜上眉梢、眉飛色舞。

晚宴上,管理層親自頒發多個獎項,感謝多年來麥麥付出的McFamily成員,更頒發20年、25年、30年及35年的長期服務獎以及年度傑出員工大獎;並鼓勵來自不同階層的傑出員工,繼續建立開放、鼓勵和積極的工作文化,打造理想工作環境。本年度麥當勞員工晚宴於歡笑與感動中圓滿結束,來年麥當勞將與McFamily成員麥麥再創高峰,繼續為顧客帶來開心時刻。(完)

【編輯:徐嘉儀】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