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民建聯辦“金龍獻瑞賀新歲”花車巡遊

分享到:
2024-02-19 16:29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2月19日電 為迎接甲辰龍年,香港民建聯19日舉行“金龍獻瑞賀新歲”花車巡遊。在“財神”陪同下,民建聯多名議員及支部委員以花車代步,巡遊觀塘各區向市民拜年,並途經五個站點,包括藍田啟田商場、油塘高翔苑、秀茂坪商場、樂華邨巴士站以及觀塘港鐵站A出口,沿途巿民興奮地迎接“財神”派發的“利是”,希望迎接好運,祈望新一年行運一條龍;民建聯仝人亦祝願香港經濟蓬勃發展、百業興旺。

hk_c_image.png

花車巡遊啟動儀式於藍田啟田商場對出舉行,民建聯觀塘支部主席柯創盛議員祝賀各位新一年龍年大吉、龍精虎猛。柯議員希望,透過今年的花車巡遊以及各個新春賀歲街站,主動與市民接觸,增加與市民互動。相信市民最關注的是月底財政預算案的利民紓困措施,過往民建聯團隊亦有約晤財政司司長反映市民的期望,今次花車巡遊的目的,是希望向特區政府反映在開源節流的同時,亦要特別關注基層市民的需要及期望;而民建聯觀塘團隊,亦定必謹守崗位,以服務市民為己任。

立法會議員顏汶羽祝賀各位打工仔升職加薪。顏議員相信月底的財政預算案,政府會透過興建基建帶動香港經濟,單單九龍東就有不少基建項目,包括有不同屋邨的升降機系統,另外,今年年中東九龍捷運系統會進行勘測研究報告,報告將會於2027年完成,隨後過山線就會上馬。故此,祝願香港經濟起飛,人人有工開。

出席巡遊的包括民建聯觀塘支部主席柯創盛議員,立法會議員顏汶羽博士,民建聯前觀塘支部主席陳國華,民建聯觀塘支部副主席洪錦鉉議員、張琪騰議員、譚肇卓議員、潘進源,民建聯觀塘支部社區聯絡召集人張姚彬議員,民建聯觀塘支部少數族裔召集人歐陽均諾議員,張培剛議員、楊莉瑤議員、許有為議員、馮韻斯議員、曾榮輝議員,民建聯觀塘支部委員凌志強、楊匯榮。(完)


【編輯:張明臻】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