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旅遊

房委會商場母親節傳愛表心意

分享到:
2023-05-10 10:04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5月10日電  母親節(5月14日)即將來臨,香港房屋委員會(房委會)在轄下多個商場舉辦推廣活動,歌頌母愛,亦藉此增加商場吸引力及帶旺商場。

房委會轄下位於九龍油塘的區域商場“大本型”,地下中庭精心佈置了一個繁花盛放的花園及特別裝設了大型立體花瓶,瓶內的花朵色彩繽紛;瓶上更有慶祝房委會成立50周年的標誌。此外,天台空中花園設置了玫瑰花燈飾,讓大家與媽媽溫馨同遊及拍照“打卡”。

房委會於母親節期間在轄下位於油塘的區域商場“大本型”舉辦推廣活動。

5月13日(星期六)下午,“大本型”安排了兩個工作坊,分別是“立體賀卡工作坊”及“手工地氈工作坊”,“大本型”會員於商場內消費滿指定金額即可參加,活動名額有限,額滿即止。此外,母親節當天下午“大本型”亦會向訪客派送康乃馨,數量有限,派完即止。

房委會於母親節期間在轄下多個商場舉辦推廣活動。

房委會其他商場方面,在5月13日及14日(星期日)下午3時至7時,居民如前往下列16個商場消費滿指定金額,可換領禮品,禮品每日數量有限,先到先得,換完即止。而於5月14日母親節當天下午1時至下午3時,亦會向訪客派送香皂康乃馨花,數量有限,派完即止。

-深水埗海麗商場

-深水埗石硤尾邨六期零售設施

-牛頭角安基商場

-啟德晴朗商場

-觀塘坪石邨

-觀塘安達商場

-觀塘彩德商場

-油塘油麗商場

-天水圍天恩商場

-屯門兆康商場

-葵涌梨木樹商場

-葵涌葵涌商場

-沙田美田商場

-沙田碩門商場

-沙田博康商場

-沙田駿洋商場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