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食

KFC母親節獻禮 親手裝飾滋味雞桶向媽媽表達愛意

分享到:
2023-05-05 15:34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5月5日電  “媽媽,我愛你。”如此直白的一句,可能難以啟齒。為鼓勵大家於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向媽媽表達愛意,KFC特別於母親節週末舉行一連兩天“藉著雞桶說愛你”特別企劃。顧客凡於5月13及14日在KFC惠顧指定餐品,即可獲贈母親節限定心意貼紙,讓你發揮創意親自裝飾KFC雞桶,以充滿溫馨訊息的滋味雞桶向媽媽說聲“我愛妳”。

想製作更獨一無二的母親節禮物?母親節當日,歡迎帶同媽媽親臨銅鑼灣KFC旗艦店,參加只此一天的特別活動,免費製作獨一無二的母親節雞桶禮物。惠顧指定餐品,即可獲專業畫家現場為你及媽媽繪製親子頭像貼紙。每組參加者均可獲贈一式兩份的貼紙:一份讓你裝飾滋味雞桶,與媽媽一同分享美味;另一份配以全新紙桶讓你自製禮物紀念桶,盛載溫馨回憶。客人屆時亦可帶同媽媽的合照予畫家現場繪畫,為媽媽送上驚喜祝福,使今年的母親節份外難忘!

母親節精美貼紙贈禮:

日期:5月13(星期六)和14日(星期日)

地址:全線KFC香港及澳門分店(不適用於觀塘東廣場、西灣河太安樓、沙田馬場、香港大球場及亞洲國際博覽館分店)

製作獨一無二的母親節雞桶禮物:

日期:5月14日(星期日)

時間:下午2時至6時

地址:KFC旗艦店二樓(銅鑼灣軒尼詩道479-481號)

詳情:凡惠顧堂食及外賣自取之A1三人分享桶餐、B1 - 8件雞餐或B3 - 9件雞雞桶,憑當日單據即可參加製作獨一無二的母親節雞桶禮物。每組參加者可獲一式兩份由專業畫家現場速畫的親子頭像貼紙。歡迎與媽媽親臨參加活動,或帶同與媽媽的合照予畫家現場繪畫。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